微博ID:呀静静35

谢谢喜欢我的图,希望你也喜欢陈伟霆😊

我说我讨厌xxx角色“你”说我在diss演员

我说我连讨厌的权利都没有嘛“你”说不会等剧播了哭惨啊

我真情实感的心疼时樾哥哥为时樾哭唧唧“你”说败坏路人观感

我不带角色名不带大名说句开始洗白xxx了“你”说剧是剧小说是小说你知道路人不知道(剧里偷论文被你吃了?路人不知道?)能不能专注自家不要招黑

我说啊啊啊时樾哥哥好帅“你”说能不能别光顾着说帅多评价一下演技


作为个“粉丝”看剧怎么就这么难

我没拉着你跟我一起发这个空那个
“你”能不能也不要影响我看剧的基本体验。。。。

评论(6)
热度(17)

© 阿静静35_生病烦躁中生人勿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