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呀静静35

谢谢喜欢我的图,希望你也喜欢陈伟霆😊

想当年因为我自己SB一句【XX太多太恶心了还不如看XX】就被定义为狗子

被骂了好几年的两面派装纯粉

反正话是我SB被骂我也认了

但我自认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cwt的事【在那些还在骂我的人眼里当然不符合就是了

我从来没有仗着我产出我花钱我就是老大我就可以肆意拿黑料写文编排cwt


这世道真的是变了

有“产出”有钱哪怕磕ALL等哪怕写黑料都不是问题了

问题是你们那些挂人的

我是写文的哪能叫做二次传播呢

你们挂人的才是二次传播

你私信我删文我偏不删我当然没错

错在你在Lof上拿我无可奈何非要挂去微薄

我自己就是好几个号

即使小姐妹都默认那号是我的那文是我的都在尽心尽力帮我洗地

但我就是不承认你奈我何

而且我磕ALL等怎么能叫狗子呢

只有TF狗才是狗

我不跟他们玩

我磕四婷我磕磊婷我磕杰婷但我“堂堂正正”不是狗

有产出怎么能是狗呢

————————【狗头狗头狗头狗头


曾经我一句话被骂了好几年

到去年还有人认为我在给猪妖应援

当年是我年少无知我活该

我觉得时间久了我做过什么没做过什么还是会有人能明白的

然而现在却已经变成了一个【我有钱我产出所以我就无罪】的环境了

我也真的是一个呵呵吧



评论(6)
热度(26)

© 阿静静35_生病烦躁中生人勿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