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ID:呀静静35

谢谢喜欢我的图,希望你也喜欢陈伟霆😊

我说的从来都是叠图P图转手绘,自己没get到憋来BB我^_^ 自娱自乐不算,不上用不算,你看不出来不算,哦 ^_^ 我挂就是我给等哥哥招黑,她叠图就不招了是么^_^哦,他也说我们招黑。还有那些说我嫉妒翻牌的,睁大你们的大眼睛看看我周围的都是什么人,谁没被翻过牌^_^ 被官方翻过的都不少了好嘛^_^我嫉妒翻牌我就挂他们了^_^然而他们并没有什么黑点可以挂哦让你挂心了~^_^还有担心自己被挂的小可爱,自己好好画画没人稀得挂你们^_^艾玛我也可以说聚聚的粉丝欺负小透明了呢^_^

评论(17)
热度(31)

© 阿静静35_生病烦躁中生人勿近 | Powered by LOFTER